May 24, 2010

生命的活水滋潤我

劉富理牧師給我印象最深的三句話是:上帝的大愛醫治我,耶穌的寶血潔淨我,生命的活水滋潤我,謝謝主赦免我。我學到:發覺自己做不好的時候,立刻來到主的面前,求主幫助我下次做的更好,也求主祝福這件事或對方。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懊惱,心靈也因爲神的醫治,而感覺輕省。

有關(乘上聖靈的浪潮)一文,劉富理牧師提醒我們:不是自己造浪,乃是看見神在哪裏工作,我們就去與神搭配。能夠看見神的作爲,聖靈在這時代的大方向,並且全力以赴朝向那個目標,這樣的人是有福的。但願我的生活更簡化,心中朝向神在這收割的季節,所要成就的大事。目前我的事奉,仍是主日崇拜的詩歌敬拜,青年團契的查經,代禱,個人關懷。希望以後有機會去短宣,或作文字工作。

有關(神今天仍在說話)一文,我想到戴偉樂(聆聽神)這本書。:是的,我相信神今天仍在對我說話,藉著每天的靈修禱告,神在心中的感動,寫屬靈劄記時祂溫柔安慰的話語,所閱讀的書籍,屬靈書報雜誌,或周圍的人所說的話,我知道神仍在我心中,在我生活環境裏說話。今年神給我的主題就是:恆切禱告、儆醒感恩,突破、更新。願我在神的恩典中,繼續往前邁進。

關於(新約中的醫治),我學到的是:醫治是爲了身心靈的更新,回複到神創造人時的形象與健全。全人醫治包括意誌、身體、情感、思想和靈性,與人、環境與事務的關係。一個健全的人能夠在他的生命中讓神來掌權,神的榮耀要在他的身上彰顯出來。因此,我要追求這個健全的生命,常到神的恩典與真理面前,被他的光和愛吸引,滋潤,影響,好讓我生命從裏到外,被耶穌更新,成爲祝福流通的管道。
我想到在培訓中心所上的屬靈操練的課,講員提到我們要有清潔、專注、憐憫的心。我就求神賜給我清潔的心,使我能清心注目祂,明白祂的心意。求神賜我專注的心,使我的生活不致浪費時間,走在神的道路當中。求神賜我憐憫的心,使我看見人的優點,和他生命的潛能。





這星期讀到約翰福音第9章,耶穌醫好生來瞎眼的人,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爲來。我想到自己的醫治,我的生命要怎樣彰顯神的榮耀呢?這二十多年來,神使用一萬多本(深夜歌聲)的書及見證小冊,流傳在歐澳亞非各洲,甚至遙遠的莫斯科及匈牙利。但神說:我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約翰福音1章50節)。求神預備我的心,更新我的靈,讓我成爲神合用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