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0

我心靈得安寧

耶穌已經應許,在任何環境裏,我們的心靈都可以享安息。

但如何進入這安息呢?唯有藉著信靠神!相信祂是美善的,滿有恩慈,而且祂愛你,對你一生有美好的計劃。有時雖有苦難,似乎難以承受,仍要繼續相信,全然信靠祂。不再靠自己的力量,不再掙紮,乃是將所有的難題交在神手中,相信祂會帶領你走出困境。

即使常常做不到,但從不放棄,一次又一次回到神面前,直到你心靈得安息。因著相信耶穌的應許,你能放心,如釋重負,輕鬆自在,神清氣爽,身心安甯,蒙福!

28你們所有勞苦擔重擔的人哪,到我這裏來吧!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29我心裏柔和(溫柔)謙卑(放低),你們應當負我的軛,向我學習,你們就必得著心靈的安息(如釋重負,輕鬆自在,神清氣爽,身心安甯,蒙福);
30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太11章28-30節 (擴展版聖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