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0

我在良友電臺5/6的錄音節目

我在良友電臺5/6的錄音節目,從5/6-5/12會在良友電臺播放。這次是由我唸兩篇文章,寫我的父親-父愛指引了天家的路。您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上閱讀:生命故事- 父親的賀卡/不會太遲- 懷念父親。

這節目名稱是《擁抱每一天》,是在星期四的欄目《說個故事給妳聽》中播出。在該欄目播出前有另一個環節《擁抱小語》,接著才播出我的見證。您可以在良友網站收聽,網址是http://www.liangyou.net/,登陸後請點擊“收聽節目”,再點擊《擁抱每一天》,接着點擊右上角月曆上星期四的日期5/6,即可收聽- 父親的賀卡/不會太遲,這節目會保存一星期,直到下星期四另外的節目出現爲止。

另外您也可上節目博客閱讀,《擁抱每一天》的博客網址是 blog.sina.com.cn/ybmyt。以下是我在節目上爲聽衆的禱告,也附在《擁抱每一天》的博客上。

現在我邀請朋友們和我一起禱告,向天上的父親,把我們的重擔、我們的需要來交托給祂!

是的,親愛的主耶稣,謝謝祢!謝謝祢賜下我們每個人有一對愛我們的父母親。主啊,謝謝祢!雖然有時候,我們的父母親在他們的生命裏,他們也有他們沒有辦法幫助我們的地方,或者他們的生命也有他們的殘缺跟需要;但是主啊,我們感謝祢!讓我們在家庭裏有得着、有學習,讓我們得以成長。主啊,我們把我們的父母親也都交在神的手中。主啊,如果他們的父母親還活着的,求祢真的是賜福,也照顧他們老人家能夠在生命裏依靠主、相信主。

主啊,是的,生命就象春夏秋冬。我們從小到青年,到壯年,到老年;主啊,讓我們一步一步都有祢的扶持!主啊,謝謝祢!我們也把每一位聽友交在神的手中,如果他們家中有人生病的,主啊,求祢幫助他們,讓他們依靠祢。主啊,如果聽友當中,有的父母已經不在了,求祢安慰他們的心。主啊,但願每個人都能相信祢,成爲祢的兒女,有永遠的生命,有天家永恒的盼望!

是的,主耶稣,依靠祢的人何等蒙福!主啊,依靠祢的人雖然死了,但是他們不是死了乃是睡了,在天家裏要永遠與祢相聚!就像我帶着盼望,將來有一天,也要到天堂裏與父母親相會一樣。主啊,謝謝祢!謝謝祢的保守跟看顧!天父,讓我們每天活在這裏,我們都知道天父祢愛我們,祢也會保守看顧我們。主我們把聽友都交在神的手中,求祢保守看顧!謝謝主耶稣!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