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0

主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我一直有寫屬靈劄記/靈修日記的習慣,每天寫下神在我生命中的引導和祂的話語,使我的生命更紮實。

我在想:爲什麽有些人得到醫治,有些人沒有。有些人生病,有些人健康。有些人發生意外,有些人平順。從24年前出車禍至今,我的身心靈經過很多神的醫治,我上神學課程,心理輔導,寫作的課程,在教會積極參與服事,鍛鍊身體的健康,一步一步跟隨主往前。雖然不是有特別突出的專長,但我覺得自己生活還算平安喜樂。因爲不管是在(海外校園)作會計,或靈糧堂教會各樣的服事,及保持身心靈的健康,與對家庭的責任,我都盡力去做了。

劉富理院長的三句話,主怎麽說我就怎麽做;主不喜悅的我就不做不想不看不聽;我不堅持己見,願意被主改變。這些都是我要努力去實行的,因爲我要追求在主裏面豐盛的生命,願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遵行主的話,而得到祂的祝福。

有關內在的垃圾,願我心中的懼怕,個性中固執之處,常常帶到主的面前,讓主來光照,並且恆切的禱告,生命被更新與改變。我要真誠面對自己,時常儆醒,不要原地打轉,浪費時間,因爲總有一天要向神交帳。

我要抓緊機會充實自己,以神的國、神的家爲念。但願我做的,都是神要我去做的,並且存著信心,倚靠祂的大能大力,使我的日子在永恆中有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