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7

全人醫治特會的見證

我發現:全教會40天連鎖禁食禱告,使人心預備好,聖靈就能大大動工。


這次特會我最大的感動,就是更多體驗: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祂全然美麗,聖潔無瑕疵,卻在十字架上忍受世界上最醜陋、最羞辱的痛苦,為了使我與神和好。我的罪擔、重擔、痛苦、病痛、咒詛,因為耶穌基督的救贖,都已經得著洗淨、脫落、安慰、醫治、祝福。沒有任何痛苦是走不過去的,沒有任何羞辱是不能承擔的,因為耶穌基督祂走過,祂能理解,因此,我也能走過,能承擔。

這些都是信仰的基本,是耳熟能詳的,但在聖靈的感動下,卻是生命最深的醫治,與耶穌基督關係,就更親密了。更相信在一切的苦難裏,有一條出路,就是仰望十架上的耶穌。

第二天我最深的體驗是--耶穌哭了。耶穌用祂釘痕的手,觸摸我的創傷,祂愛我,關心我,安慰我的傷慟。講到內在垃圾時,聖靈提醒我:我原生家庭是個大家庭,大伯二伯因為從商從政,家境比較富裕,父親排行老三,只是個小康的公務人員。母親的個性比較柔弱,因此在這二、三十人的家庭中地位就比較微小。因著母親個性溫順,其實並沒有大衝突。也許我是比較敏感、好強的孩子,或者是父親對我這長女有著期望,要我能出人頭地,為他爭那口氣。因此,在這個大家庭裏,我只是個安靜唸書,別無所求的孩子。

事實上,我在功課上有很好的表現,甚至信主以後,也在教會有很認真服事,聖經讀了很多遍。出車禍以後,經過心理輔導,對自我有更多認識。知道在原生家庭有這些現象,也得到一些醫治。但是這一次,神藉著一位姊妹的禱告告訴我:不要懼怕,你要得著更大的自由,主的愛要充滿你的心,使你得到滿足的喜樂。

主日早上,我的領受是,成了,It’s finished,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祂要使我重新得力,展翅上騰。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我的心要預備好,神能成就,我要對神有回應、有行動。

第三天晚上,聖靈提醒我:原生家庭對我的影響,使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需要別人肯定,有時候也會想討別人喜歡,而且常怕事情做不好,比較容易緊張。神使我看見心中內在的小孩,須要被主來釋放、醫治,主耶穌已經接受我,我是主的寶貝,Just As I Am。

星期一早上,當我繼續在聖靈中求問神:這一次的醫治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神就提醒我:醫治就像剝洋蔥,現在是內心更深層的醫治,在聖靈中更深刻體驗主耶穌基督對我的接納,因此能自我接納,也能更深經歷神的愛。當我知道自己在神眼中如此寶貴,就願意更專心尋求神創造我這個獨特的個人時的心意。當我在神裏面找到自我的價值,就更自由,更有動力為主而活,要完成神放在我心中的夢想。

今天神給我的話就是:但聖靈降臨在你身上,你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章8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