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7

原生家庭的醫治

主日早上,我的領受是,成了,It’s finished,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祂要使我重新得力,展翅上騰。正如以賽亞書40 章3-5節所說: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我的心要預備好,神能成就,我要對神有回應、有行動。

第三天晚上,聖靈提醒我:原生家庭對我的影響,使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需要別人肯定,有時候也會想討別人喜歡,而且常怕事情做不好,比較容易緊張。神使我看見心中內在的小孩,須要被主來釋放、醫治,主耶穌已經接受我,我是主的寶貝,Just As I Am。

晚上我為Anne Wong姊妹的原生家庭, Amy Liang的胸痛禱告。

星期一早上,當我繼續在聖靈中求問神:這一次的醫治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神就提醒我:醫治就像剝洋蔥,現在是內心更深層的醫治,在聖靈中更深刻體驗主耶穌基督對我的接納,因此能自我接納,也能更深經歷神的愛。當我知道自己在神眼中如此寶貴,就願意更專心尋求神創造我這個獨特的個人時的心意。當我在神裏面找到自我的價值,就更自由,更有動力為主而活,要完成神放在我心中的夢想。

神給我的話就是:但聖靈降臨在你身上,你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章8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