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7

醫治禱告特會

我發現:全教會40天連鎖禁食禱告,使人心預備好,聖靈就能大大動工。


第一天特會我最大的感動,就是更多體驗: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祂全然美麗,聖潔無瑕疵,卻在十字架上忍受世界上最醜陋、最羞辱的痛苦,為了使我與神和好。

我的罪擔因為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都已經得著洗淨,重擔因為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都已經得著脫落,痛苦因為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都已經得著安慰,病痛因為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都已經得著醫治,咒詛因為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都已經得著祝福。沒有任何痛苦是走不過去的,沒有任何羞辱是不能承擔的,因為耶穌基督祂走過,祂能理解,因此,我也能走過,能承擔。

這些都是信仰的基本,是耳熟能詳的,但在聖靈的感動下,卻是生命最深的醫治,與耶穌基督關係,就更親密了。更相信在一切的苦難裏,有一條出路,就是仰望十架上的耶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