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0

2010年聖誕信函

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在這個喜樂的季節裡,彌賽亞音樂歡然飄揚: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今年我生活上很大的不同,就是開始兩個部落格/博客寫作:綠蒂雅的信心旅程。

http://lydialinfaithjourney.blogspot.com/ 繁體, http://blog.sina.com.cn/lydiafaithjourney 簡體

由於簡體的新浪博客有比較多與博友互動,大部分相片放在那裡。請看:

回台灣訂婚之旅像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jqq7.html

我的教堂結婚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l4as.html

大器晚成- 我的婚姻故事 http://lydialinfaithjourney.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10.html

葛瑞的自行車籌款之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ifzo.html

廚房地板差點泡湯了 http://lydialinfaithjourney.blogspot.com/2001/10/blog-post.html

記婆婆的93歲生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melx.html

夏天時,葛瑞和我參加Biola大學“歐洲改教運動與奧伯阿瑪高之旅”,去德國與瑞士,其中很多景點都與馬丁路德的生平有關,又參觀在慕尼黑附近,奧伯阿瑪高每十年才公演一季的“耶穌受難劇”。我們先去柏林三天,當時正值熱浪襲擊歐洲,每天氣溫都超過華氏100度。接著我們去看望葛瑞在臉書上找到的德國親戚,雖然從未見過面,他們熱忱接待,拿家譜彼此分享。葛瑞父親這一家,五代以前從德國移民美國德州,德州有一個小鎮還以他們的姓來命名。葛瑞母親一家的家譜,可追溯到五月花號的布魯斯特長老。請看:

歐洲之旅7–柏林圓頂教堂與博物館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m860.html

葛瑞祖先和五月花號的故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mke0.html

秋天時,我們參加真愛的“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舊友新知相處甚歡。請看:

加拿大之旅1–清澈的露意絲湖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2902e90100lhqr.html

十月開始,葛瑞的上司退休,加上部門精簡,他接任主管後責任繁重,每天從早忙到晚。今年我又常頭痛,求主保守我們身體健康。平時我們參加靈糧堂的英文崇拜與團契,每月第三個主日,葛瑞仍在監獄講道,謝謝你們忠心代禱,我們非常需要屬靈扶持。也請分享您們的代禱事項,葛瑞常會問我:今天我們要為誰禱告呢?

12月1日,葛瑞一早就說:親愛的,記得今天是什麽日子嗎?我想了半天,原來是我們認識三年半的紀念日!感謝主,能和葛瑞在主裡相依相守,與弟兄姐妹相親相愛,家人健康平安,這真是上帝的恩典與祝福。願您們都平安,喜樂,彼此相愛!常聯繫!

祝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葛瑞與慧蓉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