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2, 2010

馬鞍峰教會華理克牧師

我們在世上擁有的一切,除了永生以外,包括工作,健康,家庭等,都不是永恒的。-馬鞍峰教會華理克牧師

葛瑞和我昨天去馬鞍峰教會崇拜,這是主日信息中最觸動我心的一句話。提醒我聖經歌羅西書3章1-2節: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複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也喜歡當天敬拜的詩歌- 我心中充滿盼望,因爲天上的神祂真愛我!

我寫過一篇文章,介紹華理克牧師的暢銷書-標竿人生。請看:讀後感想 -標竿人生 -- 建立目的導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