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10

我在良友電台4/29/10的錄音節目

前一陣子,我在良友電臺錄了幾個節目,從4/29-5/5會在良友電臺播放其中一個錄音。因爲良友電臺已經採訪過“深夜歌聲”的見證,這次是由我唸兩篇文章,葛瑞也在節目上用中文問候大家好。

這節目名稱是《擁抱每一天》,是在星期四的欄目《說個故事給妳聽》中播出。在該欄目播出前有另一個環節《擁抱小語》,接著才播出我的見證。您可以在良友網站收聽,網址是www.liangyou.net,
登陸後請點擊“收聽節目”,再點擊《擁抱每一天》,接着點擊右上角月曆上星期四的日期4/29,即可收聽-天賜良緣與同舟共濟度險灘,這節目會保存一星期,直到下星期四另外的節目出現爲止。

另外您也可上節目博客閱讀,《擁抱每一天》的博客網址是 blog.sina.com.cn/ybmyt。以下是我在節目上爲聽衆的禱告,也附在《擁抱每一天》的博客上。

現在我邀請大家來向神做一個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今天來到祢面前的人都是有福的。
主啊,向祢打開心門的,求祢的聖靈就充滿他們,求祢的祝福也臨到他們。
主啊,把祢的愛、祢的生命、祢的光、祢的希望,都向他們顯明。
主啊,是的,人生有各樣的風浪,人生有各樣的挫折;但是,主祢是那平靜風浪的神。
主啊,當我們來到祢面前的時候,我們就有喜樂跟平安。
主啊,祢說,祢來是“要叫我們得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
主啊,祢說,“我們在這世上有苦難,但是在祢裏面有平安。”

主啊,我今天就把這些朋友們帶到祢的面前。主啊,不管他們是在等候婚姻,或者他們是在人生有各樣困難和挫折裏面,主啊,都求祢來幫助他們!讓他們認識祢是一位又活又真的神。祢愛我們愛到一個程度,甚至願意犧牲祢自己的生命,釘在十字架上。主啊,但是祢是真神,所以祢從死裏複活,祢坐在天父的右邊,祢賜下聖靈在我們的心裏,讓我們每天依靠祢,過一個有盼望、有信心、有愛的人生。

主啊,我們把所有的聽友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牽着我們的手過每天的生活,讓我們因爲信靠祢帶來希望,因爲信靠祢帶來信心,因爲信靠祢能夠穿越人生的激流跟險灘,能夠迎向屬於祢的生命的黎明,走在光中的蒙福的人生。

主,我們感謝祢!求祢賜福與朋友們,讓他們的生命滿了因爲信祢而有的平安跟喜樂。

謝謝主耶稣,求祢繼續帶領我們每天的生活,我們信靠祢。是奉主耶稣的名來禱告,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