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9

2009年聖誕信函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歡樂的聖誕掛燈宣告著耶穌降生的好消息,願耶穌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心中。

今年葛瑞和我度過結婚一周年,新婚生活甜蜜中有許多學習,最大的功課當然是葛瑞3月底被診斷出患有攝護腺癌,過程中雖然有焦慮,但從選擇醫生到5月12日手術,我們經歷神豐富的恩典,謝謝眾多親友的關懷與代禱。8月複診,醫生認為目前一切正常,每三個月驗血就好。葛瑞常有機會與人分享,甚至在監獄的講道中作見證(詳情請見附件-同舟共濟)。這使我們體會為什麼神子耶穌要降世為人,因他經歷人的生死及試探,卻能戰勝罪惡與死亡,證明耶穌是神,他能帶給我們永恒的生命。又,請為葛瑞的監獄事工禱告,我們很需要屬靈的保護與遮蓋。

我的牙齒今年毛病不少,抽神經,拔牙,植牙,樣樣都來。葛瑞和我決心認真運動。每天晚飯後,我們手牽手在社區內散步,我也定期游泳。天冷時我們就去健身房運動,這對葛瑞的睡眠略有幫助,請禱告他能睡得好,不要常半夜醒來。

6月下旬,我們參加“真愛家庭協會”辦的阿拉斯加遊輪之旅,葛瑞在華人中相處愉快,當然冰河國家公園的壯觀,遊輪的美食,都帶給我們身心靈的喜悅。8月去舊金山大學醫院複診時,我們順道安排欣賞音樂劇,參觀修道院,葡萄酒莊園,在太浩湖坐帆船賞夕陽,楚阿基河上橡皮艇泛舟,河邊騎腳踏車,神木國家公園里爬山健行。全程葛瑞開車約1700英里,經過海岸彎延的一號公路,又爬上7000英尺的高山!

葛瑞每個月兩次和我去靈糧堂英文禮拜,他相當融入我的朋友圈子,也喜歡和我的家人在電話中聊天,還買了無敵“漢語通”電子書學中文。葛瑞很有語言天賦,他的休閑之一是讀希臘文聖經。12月12日我們早上6點鐘去韓國教會的晨禱作見證,葛瑞學了韓語的問安, 現在他每次見到社區中的韓國鄰居,就高喊An Yong Hasei Yo,非常有趣。

葛瑞工作認真忙碌,他的上司明年退休,求主保守他不要工作太累。葛瑞的家人一切平安,婆婆92歲,我們每星期去老人院看望她,婆婆的母親曾住那里直到100歲。婆婆在那里算是年輕健壯的,仍能推著有輪子的助行器到處走,每天參加各種活動,還當選“賓果皇后”。婆婆的姐姐95歲,還在開車,婆婆的姐夫今年100歲,仍然可以自由行動。身體健康真是上帝的恩典。感恩節時,葛瑞的家人來過節,我們一齊去看南加大的球賽,而且還參加了賽前聚餐,教練和球員從我們前面走過,我和Pete Carroll and Matt Barkley擊掌,很特殊的經歷,因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願上帝祝福您們一切平安幸福!
聖誕快樂 新年蒙福
慧蓉和葛瑞上

2 comments:

  1. Hi Greg and Lydia, good to visit your blog and read these touching stories. May our Lord continue bless you two and give you good health just like Greg's mom. Lin and Cindy

    ReplyDelete
  2. Hi Lin and Cindy, nice to hear from you. Hope you two enjoy the study. We will pray for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