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06

化妝的祝福--記第11次手術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今年我雖因爬山跌斷腿而手術住院,但神的恩典同在.藉著我以前出車禍後寫的小冊-深夜歌深英文版,我有機會在醫院裡向大約四,五十人傳福音及作見證,有病人家屬,護士,復健師,印度裔與義大利裔的醫生,奈及利亞的牧師,和中南美洲的清潔工.許多人得到激勵與感動,願意更多認識神,或倚靠祂.

一位傳道人把小冊帶到服事的監獄去,結果有二十位犯人,在我車禍二十週年那天,用自己做的卡片,聯名簽慰問卡寄給我.我知道這是神的禮物和安慰,心中充滿感恩.

後來我腳著石膏,手扶助行器去看醫生,做復健,不論在電梯間,候診室,對坐輪椅的老人,看病的人,醫生或助理,我又分送很多見證小冊.但願這些人都能認識神的慈愛,這樣,我的受苦就有價值.

如此,這次手術及住院,竟成為我的短宣之行,我的病床變成傳揚神慈愛的講壇,腿上的石膏也成了神恩典的記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