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6

苦難中的平安--記第11次手術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二十年前我曾經歷一場大車禍,三年內動了脊椎,整形等十次手術,蒙神保守眷顧,完全恢復健康.今年我又因爬山跌斷腿,雖離家甚遠,手術前神仍安排有牧師來禱告,又送我一塊石頭,提醒我:神是我的力量,我的盤石,我倚靠祂就得幫助.

這次跌斷腿,當護士來推我入手術房時,只有我獨自一人,但神賜我信心,知道祂的同在.在手術房內等候時,我向護士及醫師作見證,又為其他病人及教會的短宣隊代擣.就這樣,我度過第十一次手術.

我並不是勇敢的人,出車禍前,我曾為手指流血而大聲痛哭.但因為曾在災難中經歷深刻的平安,深知我所信的神必保守我,即使經過死蔭幽谷,祂的恩惠與平安也必與我同在.而且藉著與人分享,為人代禱,我的目光轉向神的慈愛,能力,信實與醫治,就不至於自憐或害怕了.我再說:信靠神的人何等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