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06

跌倒時的扶持--記第11次手術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詩篇 37:23-24)

 
今年夏天,我參加一個營會.一天清晨我和幾個人去爬山,下山時一個人獨行,不小心摔斷小腿骨.當我躺在山間,透過綠葉仰望藍天,雖然懊悔自己粗心,卻感覺十分平安.我想起詩篇的話:"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因為我信靠神,知道祂應許隨時與我同在,即使遇見困難.祂會幫助我度過難關.因此,我有很堅固的安全感.

後來經由山地救援隊,把我送到附近醫院緊急手術.感謝神安排一位非常好的醫生,手術很順利."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隨時的幫助,凡投靠祂的都是有福的."

其實前一陣子,周圍也有朋友騎腳踏車跌傷,打球撞傷,溜狗摔傷,走路扭傷.又讀過一篇報導:嬰兒潮的人年紀漸長,不小心造成的運動傷害也不少.人生總有失腳滑跌的時刻,但願每個人都能擁有堅定倚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