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8

2008年聖誕信函

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從Gardena, California 向你們問安!結婚至今已快四個月,生活中有許多甜蜜與喜樂,感謝神這莫大的恩典!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幫助與支持。


自從復活節當天Greg向我求婚,邀請我共飲生命的活水,以認識基督為至寶,共組基督化的家庭之後,日子就在忙碌快速中前進。四月時,我們回臺灣訂婚, Greg與我的家人相處甚歡。我們參觀故宮,臺大,花蓮太魯閣,坐高鐵去臺南。Greg對臺北的摩托車騎士印象深刻!臺灣的婚紗照留下我們美麗的回憶。六月時,我們與他的家人去加州的太浩湖度假。8月23日婚禮,舅舅,弟弟及親朋好友,見證上帝的信實,也開始我生命新的旅程!我們去Canadian Rockies度蜜月,八月底的Banff竟然下雪,美景如畫!九月時忙於打包搬家,十月時整修舊居,安頓新家,11月初,在一片經濟不景氣中賣掉舊居,已於聖誕節前交屋,真感謝神的恩待。

11月中,我們去Rhode Island 參加Evangelical Theological Society Conference, 聆聽多位知名基督徒學者與作家的演講。又在天寒地凍中參觀五月花號及Plymouth Village,發現Greg的祖先-William Brewster竟然是五月花號清教徒中的屬靈領導與長老。感恩節時,Greg家人與我共十人大團圓,這是我最有意義的感恩節。Greg在CSC公司上班,又是Volunteer Chaplain,每月一次在監獄講道,今年5月及12月時在社區大學教短期聖經課程。我們每周三參加查經班,也經常去宣教士述職聚會。

婆婆今年91歲,笑起來很可愛,一年多前還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去年十月跌倒,動骨盤手術以後,有幾個月狀況很多,加上兩次肺炎,瘦了十多磅。但聽到大兒子終於要結婚,老人家努力加餐飯,體重完全回復,並且積極參加老人院各項活動。我們每周末去探望她,聖誕節時,婆婆會來聚餐。感謝神給我這麼好的婆婆。Greg的姐姐很有藝術天分,常朗誦詩歌給大家聽。他妹妹住夏威夷,因是南加大校友,每年買USC 足球季賽票,我們因此看了幾場USC球賽,及2008 (&2009,已訂票) Rose Bowl。Greg的弟弟住北加州,就是他追述族譜至五月花號的祖先,所以Greg也是Mayflower Society 的會員。

Greg與我性情相近,志趣相合,喜歡讀聖經,讀書,信徒交通,對大自然,對生活充滿興致。每天早晚聽他暢談古今,隨時隨地一齊禱告,睡前聽他讀聖經給我聽,都是很大的享受!但願神引導我們服事的方向,使我們的生命成為多人的祝福。

聖誕快樂 新年蒙福 慧蓉和Greg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