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7

2007年聖誕信函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今年你們都好嗎?很快又到歲末感恩的季節,在這聖誕樂聲飄揚的日子裡,我願與天使同聲讚美-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年初時,我就以『我不能,神能』為今年的主題。正如喜樂團契的獻詩『奇妙神蹟』-沙漠祂開江河,曠野祂開道路,相信就能看見,耶穌奇妙能力!等候神的人有福了,耶和華要為他成就大事!主的名是配得稱頌的!

六月一日這個平凡的星期五,我決心踏出信心的一步,到附近美國教會的單身團契去“散散心”在停車場問路時,神帶領我認識了一位非常敬虔、正直、善良、溫和,充滿愛心的弟兄Gregory Hillendahl。這半年多來,我們相知相惜,有許多美好的時光-爬山、看夕陽、看校園足球賽,在County Fair 講聖經故事給小朋友聽,每天用email分享聖經的話彼此鼓勵,每晚在電話上一齊禱告。Greg很認真學中文,自己買了漢語拼音的中文聖經,一句一句對照希臘文聖經來學。

Greg的母親在十月中時跌倒,做了Hip手術,現在恢復得不錯,已搬回自己的住處。今年我與Greg的家人一齊共度感恩節,彼此相處很愉快,他的朋友、同事也都對我很好。目前我們每個月去一次他的教會,兩次中文教會英語堂,第三個星期日他去監獄講道時,我回中文堂崇拜,我們也一齊參加他的英語查經班。Greg在CSC電腦公司上班,將來想做一些宣教及監獄講道的服事。

其餘的感恩事項包括:上了兩堂Jan Johnson 的靈命塑造,劉富理牧師的全人醫治,及莊百億長老的“從聖地看聖經”課程,又在Mission College 上了Greg教的“聖經文學與歷史”此外,我寫了兩篇有關基督教對醫院及教育影響的文章,也請到華人基督教網絡電視台http://www.ccn-tv.com,點擊“講述自己的故事”與您的朋友分享我的見證。

九月時我參加夏威夷郵輪之旅,欣賞了奇特的火山國家公園,碧綠蔚藍的海灘,改變歷史的珍珠港,及Waikiki beach迷人的落日。我很喜歡夏威夷的海龜、椰子樹、熱帶雨林和各樣的鮮花。上一部車開了17年,今年終於換了Volvo S60新車。又收到YMCA通知,我的舉重累積,達到十萬磅的里程碑,也算是生命中重大的突破!

Greg和我計劃在明年4 月18-28日,回台灣探望我的家人及朋友,希望能有機會與你們見面。願你們常在主的保守中,健康平安、喜樂幸福。有空常聯繫。頌
聖誕快樂 新年蒙恩
慧蓉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